Superstar Sh*t

【HP乙女】纽特x你 浴室欢迹 R abo

【HP乙女】纽特x你 浴室欢迹 R abo

【纽特向乙女车!!雷误入!!!未过审有删减,完整+后续进底部群】

年下修乖勾

月明星稀,夜幕已完全笼罩了天空,小区里也已是灯火寥寥,你终于从魔法部回家了。

“今天辛苦了。”纽特为你开了门,扑面而来的除了寒风还夹杂着一股酒气。

“没办法,完全不放人先走呢。”你面色泛红,大约是酒精的缘故,走路也有些晃晃悠悠,“事情多就是这样,特别是今天,还有饭局。”

“感觉不舒服嘛?这是喝了多少啊?”纽特跟上前问道。你瘫倒在了沙发里,仰起头望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那张帅脸:“还好,我没喝多少,我后来都偷偷换成果汁了。”你笑了笑,伸出手指把玩起纽特垂下的卷发。

“你呢?今天有发生什么事吗?”你问。

“嗯……到没什么。”纽特说到这里顿了顿,弯起笑,然后开始滔滔不绝,什么嗅嗅今天又偷偷溜走啦,妖精纳尔拉克又问你要这要那啦……“啊……差点忘了你不舒服。今天泡个澡吧,反正明天你也不上班”纽特低着头,伸手抚摸上你的脸颊,略微发烫。

“不上班?真的?!”你闻言眼睛亮了起来。

“是啊,奎妮之前寄了个纸飞机,但是你不在。”纽特说,“你明天有安排吗?”

你赶紧摇了摇头,“没什么。”随即你倾身缩短了两人的距离,wen上了纽特的chun。

纽特很投入,小Alpha每次和自己jie wen都很享受。你偷偷睁开眼,果不其然对方正闭着眼睛,纤长的淡棕色睫毛缓慢地颤抖着。你伸手揽住Alpha的脖子,手指一下一下梳理起那头棕褐色的卷发,于是你们纠缠、嬉闹、难舍难分。

察觉到纽特shun xi自己唇瓣的力道开始减轻,你赶紧闭上眼。

“你今晚可喝了不少,某人又骗我”

纽特凑在自己耳边低声抱怨,呼出来微热的气息撩拨着你的耳朵。你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笑意盈盈地望着你的脸:“你尝出来了?这不是怕你担心嘛。”

“一股麦芽味儿。”

“嫌弃我了?”你佯装生气,“哼,我去洗澡了。”

纽特听了也不放手,你挣扎了两下推不开你,笑道:“怎么?想一起洗?”

纽特不说话,趴在你肩上点了点头,你笑着伸手掐了掐对方的脸颊。

“不嫌弃我酒味重吗?”你笑了笑

“不嫌弃。”

“走不动了,你抱我上去。”你勾上你的脖子。

你一直是个享受派,就算独居的时候也在主卧浴室里装了很大的双人浴缸。但说实话,处于环保考虑没怎么用过。浴缸太大很废水,二是也没第二个人和你一起泡,怪孤单的。

但现在有了。

纽特躺在浴缸里,你躺在纽特的怀里。在等待热水注满的时候你们释放了一次,小Alpha给你细心的()和(),浴缸很大,但是两人还是挤在一起,chuan息着与水流上升的速度赛跑,最后都liu在了纽特的手心,然后你再把他的手指一根根()干净。

浴缸有很多按钮,纽特如同一个好奇心过剩的小孩,把每个都按了一遍。

池底有水柱翻涌了上来,刚好打在你身下,你向后挤了挤示意纽特往后退一些。缸中的水面翻腾起来,就像火山脚下的温泉。

他的手指从你的大腿上一路流连至了shen下却又不敢伸进去,只在四周徘徊……

纽特抱着你,轻轻tianshi着你的……

【停车场指南→664572602】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