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Sh*t

【HP乙女】纽特x你 告白之夜(除夕特辑 双视角)

【前排提示!!!历史背景略带自设和修改!纽特向乙女!!雷误入!!!完整进底部群】祝各位老婆新年快乐~~~甜文短打,双视角~不喜勿喷呜呜


【你的视角】

“答应了答应了!!!!芜湖!!摇摆起来!”你等不及让胖夫人完全打开门便急匆匆地冲了进来,险些被绊了一跤。

看着你独自站在壁炉前起舞,同寝的吉娜和莉莉丝皆是一脸震惊。

 

“这不是纽特·斯卡曼德先生嘛好巧啊哈哈你也来上魔药课啊太巧了哦对了那个新年到了学校碰巧有个舞会,我碰巧还没找到舞伴可能碰巧你也没有那么你跟不跟我去?”

“好……”少年有些诧异地抬头。

“别多想,我怕你到时候没人要所以才问你的。”少女狡黠地一笑,留下男孩跑开了

 

“……所以你就这么说?然后斯卡曼德就这么答应了?”你在格林芬多的休息室毫无形象的同你的小伙伴表达激动之情。莉莉丝白了你一眼,不可置信地问你。

“对啊,这小子,好不容易被我逮到了。”

“你确定他放下莉塔了?小心热脸贴个冷屁股”

“切切切,你就是嫉妒。”

 

是的,你已经追求纽特·斯卡曼德很久了,久到所有人都知道。纽特对你也有意思——这是纽特的护树罗锅“告诉”你的。但你真的捉摸不透他的心思,纽特啊纽特,有话憋在心里,你这种人活该守一辈子寡!

 

但是……这种从来不出席社交场合的人会答应自己的邀请,也算是一种暗示吧?

 

舞会在一周后如期举行。

 

你穿了一件白金色的礼服,黑发挽在脑后。

“好看吗?吉娜?好看吗?是不是好看?莉莉丝?”

“哎呦美死了我的天啊你就是仙女吧。”

“嗯,好看的。”

面对你一刻不停的询问,你的室友一边检查自己的着装一边一刻不停地赞美。

你最后整理了一下妆容然后从休息室走出来,纽特身着黑色西服缩在舞台的一角拘谨地四处张望着。你提着裙摆绕到他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久不见,纽特同学”你提起裙摆微微屈身,又提着裙摆转了一圈“今天的我是不是让你不虚此行了呢?”

“你本来就很漂亮。”纽特一面说着,一面掩饰性的偏开脸。

你没有听清他说的什么,但看到他微红的耳朵时大概已经猜到了些。

你笑起来,勾住他的手臂,准备去拿点点心。

一只温暖的大手突然拦住她的腰肢,透过细纱的冰凉传送温热的热度。

你愣了愣,随后看向纽特。

“开始了”

纽特说。

你不知道纽特是不是背着你偷偷自学了舞蹈,本以为一窍不通的他会跳的稀烂,没想到居然还能说的过去?

“之前还说不去……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学了舞啊?”你笑起来。

在两人手心相握,耳迹相交时,你轻声说

“我喜欢你,斯卡曼德先生,所以你可不可以也喜欢我呢?”

相交再分开,你并没有听清纽特最后说的些什么。

其实对于你而言,回答是什么并不重要。

只要现在和我跳舞的人是你就好。

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如何一遍又一遍的向你告白。

 

音乐突然戛然而止。随后舞台的中心发出一阵惊呼,然后是此起彼伏的欢呼。

“莉塔,你愿意嫁给我吗!”

忒休斯的脸很镇定,但语气有些颤抖。

你有时候是很羡慕莉塔的,原本是真情敌,当初听说莉塔和纽特哥哥在一起的时候你真的不敢相信,现在看起来他们倒是很般配——一个渴望被爱,一个勇敢去爱

舞会掀起一潮又一潮的“嫁给他”,你也跟着喊了几声。

想起什么,一转头瞧见纽特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面对暗恋对象与自己的哥哥在一起,纽特似乎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悲伤。

半晌后她听到纽特说

“如果是你……你会答应不?”

“?我才不会嫁给你哥哥!”

“你理解错了……”纽特顿了顿,还要说些什么,被你伸出的手指止住。

“好了,我说,现在这里不好玩啦,我们去外面吧”

说着不给纽特拒绝的机会拉着他就跑。

远离了喧嚣的人群,你一屁股坐在天台的靠栏上。

“跑出来干什么。”

“拯救悲伤的纽特·斯卡曼德啊,更何况还是你哥哥和你小情人的求婚现场”

“……不是情人”

“好嘛好嘛,那就是……暗恋对象!”

“也不是暗恋对象”

看着纽特欲言又止忿忿不平的表情,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趁他不注意拽着他的衣服摇摇晃晃的站在栏杆上,俯视他

“你这个人真的很难搞,天天不讲话。要不是我!伟大的贵族小姐从始至终对你青眼有加爱护有加,你真的以后只能和那些神奇动物和暗恋对象的虚幻泡影过一辈子哦,所以请放下羞se,速速与我坠入爱河!你愿意吗!!”

你蹲下身来,看着纽特,笑了。

突然,他捧起你的脸

两片唇瓣相jiao,带着温和的气息。

就在你打算离开之际,纽特突然抱住你,转了一个圈后,直到后背抵上栏杆。

“斯卡……”

剩下的话语被han在kou中。

呼吸相融。

你挽上纽特的脖颈,纽特揽上你的腰。

“我……”

咚——

十二点的钟被敲响,人群的欢呼声从会场传来,庆祝的新一年的到来。

接着腾空而起的烟花,你看清了纽特的言语。

是“我愿意

“新年快乐”

 

【纽特视角】

“所以你可不可以也喜欢我呢”

为什么……会答应她来这个舞会呢?

听到这句话时,纽特的思绪却不由得飘到一周前。

喜欢她吗?

大概不同于“喜欢”这个词

与其说是喜欢,不如说是习惯。

习惯了她的吵,不管是从大声的嬉笑声还是怯怯的笑声

习惯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像过滤器一样,耳中只留下她的声音。

习惯了她吃晚餐总要挤过来和自己坐在一块,还要给他强行推荐各种甜点。

习惯了明明不同院她却每天编排着理由要跟他一起。

习惯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在意莉塔。

习惯了每天下课都会向走廊张望寻找她跳跃着,奔跑着朝自己而来的身影。

习惯了在研究神奇动物时她在一旁絮叨着仿佛永远也讲不完的琐事。

习惯,真是一个恐怖的词汇,令人生畏。

可以吗?愿意吗?

不可以吗?不愿意吗?

眼前的女孩眼中闪着跃动的光芒,笑意盈盈地等待着自己的答案。

勇敢一点吧,纽特。

就说:

“我爱你”和“新年快乐”


【往期停车场指南→664572602】





评论(6)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